close

DSC09421.jpg

為了讓小孩使用有聲書CD,最近買了一台CD手提音響 TOSHIBA 手提音響 TY-CRU8TW。

Q: 為何會選擇 TOSHIBA TY-CRU8TW ? 

因為 TOSHIBA 在我年輕時,大家都說很棒! 最近新聞也常常在講東芝併購案,才得知TOSHIBA破產了,真是可惜!

郭台銘 : 東芝案是個國際大騙局、直指日本政府事先主導競標結果

所以就選擇 TOSHIBA 品牌音響,來陪伴我的小孩囉~

TOSHIBA TY-CRU8TW 外箱:

DSC09428.jpg

DSC09427.jpg

DSC09426.jpg

DSC09412.jpg

TOSHIBA TY-CRU8TW 細部:

DSC09423.jpg

DSC09419.jpg

DSC09418.jpg

DSC09417.jpg

DSC09414.jpg

DSC09413.jpg

TOSHIBA TY-CRU8TW 正面尺寸,如下圖,大約是兩張CD並排的寬度。

DSC09424.jpg

TOSHIBA TY-CRU8TW 手提音響收音機電台收音效果測試 

.

TOSHIBA TY-CRU8TW 手提音響CD播放測試 

Update: 2018/8/5

1.大約 2018/5 月時,讀取頭已經掛點 ==" 無摔機與移動...

2.我是在PCHOME買的,PCHOME客服給我資料,要我自行連絡廠商(不是TOSHIBA原廠)。

當時店裡很忙,我老公不處理,我也不懂怎樣與非原廠交涉,3.現在它在家僅能給我聽廣播。

我想以後 4.我會去家樂福或大型實體店購買,保固壞掉找櫃檯,直接處理,避免維修的不便與麻煩。

現在所有CD已經備份成mp3,很久沒碰電腦的我發現 5.win10 進步很多,放進去燒錄機,可以整張拷貝備份成mp3,傳到手機就可帶出門。

小孩也很會使用手機找他要的CD來聽。上面1.2.3.4.5.就是重點,不經一事不長一智,您說是吧 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寶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